close

清晨的早安,午夜的晚安。
夏日的炎熱,冬季的嚴寒。
我們沒有在一起,卻比在一起更甜蜜。

剛好的時間,剛好的笑容。
相望,不約而同。
他們說,我們是一對,我也希望我們是。

你難過,我安慰。
你大笑,我微笑。
你胡鬧,我包容。
抱歉,我還是動心了。
抱歉,我不小心認真了。

你玩鬧,我吃味,卻沒資格。
你失落,我擁抱,卻沒名分。
你迷路,我拉手,卻不是你心中的王子。

他們說,單戀是無盡的苦澀。
那我想,曖昧是苦中帶甜。
痛苦卻讓人樂在其中。
為了一絲甜味,而反覆糾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曖昧 樂在其中 不約而同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