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是漫漫無際的海洋。
墨色沉澱著我的沉默。
你是否跟我一樣,如此的掙扎著。

嘴裡蔓延著苦澀。
是血液,是痛楚,是你,
讓我如此的狼狽。
此刻,我站在你的影子裡,如此的卑微。

轉頭,好嗎?
看看你的影子,
看看我的眼眸,
看看我上揚的嘴角,好嗎?

一公里,一公尺,一公分,一毫米,
欸,我喜歡你。
一毫米,一公分,一公尺,一公里,
終究,還是擦身而過。
而這裡,還留着你的影子。

你的臉龐,盡開始模糊...
你的笑臉,再也想不起...
是塵封的回憶,
是暗戀的苦澀,
是心裡的秘密,
是青澀的膽怯,
漸漸的,你只剩那,清晰的背影。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