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如忘憂的孩子。
眉頭卻不搭的緊皺著。
一次、一次的撫平,
願我能讓你忘卻煩惱。

傍.
看著門,
10度、20度、30度...,
終於看見綁匪,
猶如王子般的走來,
又一次綁架我的心。
抱住你的腰,
身上的香氣,如此的美好,
即便世界的喧囂,也無法遮掩你的溫柔。
我知道,你知道,我們習慣有了彼此。

夜.
童話裡的王子,都會和公主在一起。
而你猶如王子,單膝跪地。
你說,你願意讓我過得像公主。
只要你有,只要我要,你都給。
然而讓我動心的,卻不是這些,而是那句有我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女性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