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轉身,我收手。
依舊是那道背影,如此寬闊。
轉身,
這次,就這次吧!
不追了,該放手了。

攤開手心,卻不能再牽手。
張開雙手,卻不能再擁抱。
落下淚水,卻沒人會再心疼。

你說,想你時,就把字寫在紙飛機上吧!
紙飛機會把這些文字,寄到你心裡。
紙飛機再次起飛了。
這次,不再是我想你。
而是,記得幸福。

左邊、右邊,你在哪?我想你了。
左邊吧!
那裡沒有你的回憶。
那裡沒有習慣的風景。
那裡離你比較遠,卻離家比較近。

世界又暗了,雨又下了,雷聲響起了。
這次,我卻不再害怕了。
因為你不在了。
因為我的世界早已狂風暴雨了。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