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曾說過     
 
女人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便跟誰跑。
 
但是  那人卻沒有說出前提
 
前提是,你不能太醜,而她剛好沒有愛的人。
 
很常有男生抱怨,這些問題👇👇👇
 
她以前不是那樣的,怎麼越來越神經質。
 
這樣也能吃醋。
 
諸如此類的。
 
各位男性們,
 
今天她是因為在意你,怕你離開,才會這樣。
 
如若  哪天,她不在問你,剛剛跟你去吃飯的女生說誰?
 
不再問你,為什麼你身上,有其他女生的香水味?
 
不再問你,關於你的任何事的時候。
 
或許,你才要緊張。
 
是,她們這樣,真的很煩人。
 
但是,是因為,你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我看過一段婚姻是這樣的。
 
女生給男生的手機定位。
 
甚至偶爾還會突然查勤。
 
我當下只覺得,男生這樣好可憐。
 
但是,那男生卻笑笑的。
 
我知道,這跟愛,沒有關係。
 
而是,那男生,可以包容的範圍,較寬。
 
回到正題。
 
所以,請各位男性們,看看你身邊那沒有安全感的女人。
 
抱一抱她們,跟她們說,我永遠都在。
 
笨笨一直認為,
 
最美的情話,不是我養你,也不是我愛你
 
而是,有我在。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