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問過我    
 
""我們不適合,我不知道該不該在一起?""
 
""我該告白嗎?但,我怕。""
 
我該追求嗎?他看起來,似乎不喜歡我。""
 
許許多多的,該不該的愛情事情。
 
--------------------------------------------------------------------------
 
我不會跟你說,"該",或"不該"。
 
我只會說,"喜歡,就追啊!"
 
是的,喜歡就追啊!放不下,就不要放啊!
 
趁著,我們還年輕。
 
趁著,我們未疲倦。
 
瘋狂一次,又如何?
 
就算明知道沒有結果,就算明知道不會到以後。
 
至少,我們都曾經真誠的對待對方。
 
至少,你不會留下任何年輕的遺憾。
 
不是嗎?
 
沒有人保證牽手一定能到以後,但至少,我們曾經真愛過。
 
現在,如若,你還喜歡,還愛著,就勇敢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