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網路上說,如果男生愛你,他會秒讀秒回、做飯給你吃、那個來幫你買棉棉....可是,老公你啊!沒有煮飯,沒有秒讀秒回......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
 
OK~說到這裡,各位男性們,一定感觸良多啊!
 
而各位,戀愛中的女性們,一定也有看過類似的文章。
 
但是,你們知道嗎?
 
妳敢這樣問男友,是因為妳知道他愛妳。
 
儘管,他不會 煮飯 洗衣...上面都沒有他有做到。
 
至於,怎樣的男人愛你。
 
其實,很簡單,他放棄了自由,選擇了你。
 
他明明累得要死,還是努力的跟你聊天。
 
明明就是小事情,他還是想跟你分享。
 
說句簡單的,男生,這種生物,懶,話又少。
 
他肯努力陪著妳,幫妳做一些,他可能單身不會做的事。
 
就是喜歡你。
 
他可能還未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包包都沒有背過。
 
不要說不可能,不然你以為,朋友拿來幹嘛的。
 
也不要要求他改變什麼的。
 
偶像劇上的 " 對方為你改變,才是真愛。 "
 
傻了嗎?你媽要求你改變的東西 你從未變過。
 
那你不愛她嗎?
 
你說 " 可是朋友男友,為了她,學煮飯。""
 
我只想說 " 然後呢?"
 
我覺得沒有什麼啊!這是講求天份的。
 
某知名廚師,還不是一樣「滑」了。
 
而且," 學煮飯 "這事,你確定只是單純因為這樣?
 
每件事情,一定有原因。
 
先不管會不會煮飯這件事。
 
你試想一下。
 
今天妳回家很累了,妳明知道這男人,廚藝不行,但,他還是從廚房拿出兩碗泡麵,只因為他知道你累了。
 
亦或者
 
今天妳很累了,但是妳那會煮飯的男友,只是看著妳,不說話,然後跟妳說,我晚餐吃過了,然後我放在廚房,要吃自己去熱吧!
 
我沒有要表示什麼。
 
只是,想說,一個盡力的男人,比多功能男友,來的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