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枝的遮影下,少了樹葉的倒影,顯得簡單、光禿,甚至孤獨。可惜,孤獨,從未長久,便多了一人的影子,他願意陪伴那個,正在樹後哽咽的女孩。可惜,那個女孩,從不知道他站在那陪伴她許久,從不知道,他從她跑出校園的時候,就跟著她,從她跟他朋友說悄悄話的時候,就想過去關懷她,就這樣一分一秒,人越來越稀少,終於,男孩忍不住了,他撐起了笑臉,走過了,長達100兀的距離,這樣的距離,就像是從美國搭飛機回國一般,既漫長又激動。

「學姐,你怎麼在這啊!」陳博凱俏皮的笑了笑,語氣甚至可以說是調侃。
「怎麼又是你呀!」淩芸笙邊擦拭眼淚,邊抬起頭。
「這裡風沙真大,惹得我們的學姐都哭了呢!」陳博凱咧嘴笑了起來。
淩芸笙抬頭看了下陳博凱,此時突然的,就忘了繼續動作,這樣的陽光,這樣的你,這樣的溫柔,真好。若可以真希望他是你,而你是他,或許這樣誰都不必受傷,是不是?
想著想著,突然的,在嘴角的笑容變了調。
「有沒有人說過啊…如果不想笑,那就別笑,很醜的!」陳博凱戳了戳正在恍神的淩芸笙。
「這倒是沒有,不過,有人說啊!」淩芸笙突然的站起身。
「什麼?」陳博凱俯視的看了看淩芸笙的頭頂。
「不可以亂戳別人的太陽穴,會變笨的!」淩芸笙捏著陳博凱的耳朵大喊著。就讓我以為他是你,好不好?就讓我自私一次,縱容我一次吧!
「真是粗魯啊!」陳博凱摸了摸自己的耳朵,表示很痛。
「誰叫你,亂戳,沒禮貌的傢伙!」淩芸笙邊說,邊走向學校。
「如果,能讓你快樂,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只要我有能力,你就可以。」陳博凱看著眼裡那道背影,越來越遠,越來越渺小。


我從不會說,那天我多想知道,你怎麼了,但,我更想要,妳快樂。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