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末春初,氣溫緩緩的回溫,不知道有多久了,沒有看到那女孩,那令我日日想念的女孩,那讓我願意陪伴的女孩了!
 

「陳博凱,學弟,欸!」一個女孩點著陳博凱的肩膀。
 

「你是誰呀!我認識你嗎?啊!我記得你似乎是,那個粗魯的女生,對吧!」陳博凱嘴巴是這樣說著,但心裡卻是在想,還能遇見你真好。
 

「你說什麼?我不理你了!」淩芸笙,高冷的轉頭,就打算要走。
 

「唉呦!」陳博凱拍了一下自己的頭,「我怎麼那麼笨,這不是我們風度翩翩,貌美如花的學姐嗎?」陳博凱快速的擋住淩芸笙的去路。
 

「貧嘴!」淩芸笙瞄了一下,眼前的陳博凱。頭髮長了呢!
 

「是,我貧嘴,法官大人,請問你要怎麼處置我。」陳博凱說著說著,甚至把雙手舉到淩芸笙面前。「請銬住我吧!」
 

「你是讀書讀到變笨了哦!」淩芸笙拍了一下陳博凱的雙手,便紅著臉,往外走,心裡默默說了句,真是多人在看呢!
 

陳博凱看著眼前正在離開的背影,心裡開始五味雜陳了起來,怎麼又是你先走,可不可以有一天,換我先走。算了,你不等我,那我追上妳的腳步吧!
 

「學姐,妳怎麼離開了呢?」陳博凱氣喘吁吁的問著。
 

「因為很多人一直看啊!這答案,不是顯而易見嗎?」淩芸笙眼神裡的鄙視強烈的,實在不能在強烈了!
 

「原來~」陳博凱抓了抓一下自己的頭,便笑了起來。
 

「笑什麼?」淩芸笙瞄了一眼陳博凱。
 

「沒有呀!我以為...你在生氣,就覺得,你沒有在生氣,真好!嘿嘿!」陳博凱笑的像個,小孩子一般,純淨,天真,真可愛。
 

「你又沒有做什麼,我幹嘛生氣啊!」淩芸笙好笑的問著。
 

「也是齁!」陳博凱聳了聳肩「對了!你找我,做什麼?」
 

「有事,才能找你嗎?」淩芸笙,停下腳步,眼神尖銳的看著身旁的陳博凱。
 

「不是啦!只是...」陳博凱開始語無倫次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啦!鬧你的~」淩芸笙突然笑了起來。
 

身旁的陳博凱些許無奈的看著他,看著看著,也就出了神。
 

「欸!明天,圖書館見,社團的報告要做,你忘了嗎?」淩芸笙收起了笑容,詢問著。
 

「沒忘,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找你。」陳博凱無辜的看著淩芸笙。
 

淩芸笙皺起了眉頭,似乎這是很大的問題,想了許久,她拿起了便利貼,上面寫了一串數字。「這是我的電話號碼,知道嗎?」
 

「嗯」「那我先走了,下堂有課。」「好,再見。」「明天見。」

 



妳知道嗎?那張紙,握在手心裡,我都覺得它比黃金重要,深怕它,被搶走,哪怕只是風。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