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讓你產生這種問題,的狀況,如下:

狀況(一):我和他(她)說話,他(她)總心不在焉。

狀況(二):我的訊息他(她)越來越少回。

狀況(三):我跟他(她)在一起,(他)她都一直看手機。

狀況(四):他(她)對我越來越冷淡。

 

這些狀況,必須分開性別討論,因為女人的思維和男人是不同的。

 

我們先來討論女性的 

女性對於愛情,基本上,不會發生這些問題。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和事業的性質,會有所不同。

分兩種來說:

 

 第一種『女孩』:

 

 她們基本上以愛情為中心,相對的,也非常注重感覺。

 若有天,你的訊息超過5個小時沒回。大部分就是差不多到盡頭了。

 當然啦!也有意外,那就是,她,真的,很忙。

 但,你要知道,她到底在幹嘛,而不是洗個澡就到天亮了!

我還不知道廁所有那麼好睡。

 

 第二種『女人』:

 

  何謂女人?我指的是,經濟獨立,有自己的事業,或是已成為「獨立的女性」。

  基本上她們對時間的支配,對人生的規劃,愛情,永遠都只是『調味品』。

但,她們在愛情面前,還是會想當一個小女人。

畢竟,如果可以依靠,誰想要獨立。

  不過,如果,她一天都沒回訊息,不是她特別累,就是你不在她心中。

總結『她』:

如何辨別呢?

  1.跟她說話時,她總是,敷衍、敷衍、再敷衍。

  2.問她行程,她總是支支嗚嗚的說了一堆不合理的事情。
  3.你想跟她身體上的接觸時,她總是避開,或者不開心。

4.當她開始理性對待感情時。

 

  若你的她發生了以上的狀況,我希望你能勇敢轉身,不生恨。

 

接著我們來聊聊另一個  吧!

同樣地,我們分成兩種狀況來說:

 

第一種『男生』:

這裡指的男生,不是年紀,而是心智。

什麼叫心智上的男生呢?

就是,他遇到麻煩時,不是想辦法解決,而是找妳幫忙,甚至是逃避問題。

(諸如此類的。)

我們就稱為心智上的男生。

他們通常,很容易因為好奇一個人,而產生心動,甚至轉換為喜歡,但他們卻很難愛上一個人。

所以他們的愛情 來的快,去得也快 

如何知道,他對妳已經沒興趣了呢?

其實你很容易明瞭,就是不再過問你的任何事和你的感受。

第二種『男人』:

文中的男人是,成熟的男子。

他或許不擅長說愛,但他的體貼細心程度一定讓你欣賞。

或許他眼裡沒有妳,但他處理事情和發生任何突發狀況時,你一定不會擔心。

這樣的男人,其實,不好猜測。
但是,他愛妳的時候,一定會在你面前變成小男孩,耍一些幼稚的把戲。

總結『他』:

我很難說,他不愛你是什麼樣子。

但,我能說,他愛你是什麼樣子。

那,到底如何辨別「他還愛妳」呢?

1.他會在妳面前,炫耀一些明明沒什麼的事情,期使只希望你誇獎他。

2.他常常被妳逗笑,儘管真的不好笑。

3.看到妳難過時,一定不會離開,儘管他從頭至尾,什麼都沒說。

4.他會,因為妳被欺負,而憤憤不平,儘管事情,與他無關。

若他已經不再做以上這些事情時,我希望各位能夠微笑著跟他們說再見。

 

 

 

其實,有的時候,到底對方有沒有對你有感覺,你自己最清楚。

而兩性面對感情的共通點,

就是:

只要他有時間,一定會陪著你。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