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冬天敲門了,看來,我們離畢業更近了。

一對、兩對、三對,一對對的班對,開始喊著分手。

而理由,只有一個,你(妳)越來越少陪我了。

還沒放榜也還沒考試,就有1/3的情侶,分了。

放榜後,不用說,更多了。

但,總有人比較特別,他們選擇現在告白。

為什麼?其實理由很簡單!

  1. 這樣被拒絕比較不尷尬。
  2. 我比較慢熟,到現在才喜歡上他(她)。
  3. 我想給自己一個答案。

許許多多的,但換來換去,心態大部分就這幾種。

 

那你(妳)呢?你(妳)會答應嗎?你(妳)該答應嗎?

我不會告訴你該不該,我只會問你,這幾個問題!

  1. 現在,不接受告白,妳(你)會不會後悔?
  2. 你們如果遠距離可以嗎?
  3. 妳(你)喜歡他(她)嗎?
  4. 他(她)在妳(你)心裡的地位,有沒有高到,你願意放棄新奇的人、事、物?

 

這些問題,有些必須在一起,才知道。

有些你(妳)現在就知道了。

如果沒做好,可能考不上的同一個地區的學校,的準備!

那告知對方,我喜歡你(妳),但不要告白和回應吧!
如果,想試試看,那去吧!去愛一次吧!

                          失敗的愛情叫青春,成功的愛情叫愛情。

 

若你們,還在曖昧。

你(妳)有兩個選擇:

  1. 像前面一樣去告白。
  2. 任愛苗蔓延,置之不理,看誰能成功。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