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越來越冷,冷的大家都以為靜止了,可惜,只是以為。
 
「淩芸笙,還好,你沒有遲到…真是差點呢!我不是早跟你說過,教授會點名嗎?」許慧文嘀咕著。
 
「抱歉啦!我也不是故意的,就鬧鐘壞掉了。」淩芸笙在心裡罵鬧鐘,鬧了千百次。
 
「就算,沒有鬧鐘,你不是也很早起床嗎?」許慧文疑惑的看著淩芸笙。
 
「就...我昨天晚上...」淩芸笙,聲音越來越小聲,最後誰也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走,來。」許慧文皺起眉頭,拉著淩芸笙,到走廊。
 
「你剛剛說,你夢到他的意思嗎?」許慧文緊緊的盯著,眼前這張已經看了五年的臉,似乎淩芸笙的臉上有著什麼。
 
「嗯...我夢到他...我也很懊惱啊!」淩芸笙小聲的說了句。
 
「不是,分開很久了嗎?」許慧文的眉頭更深了。
 
「因為,昨天碰到一個學弟,他跟他,氣質好像。」淩芸笙嘴角,情不自禁的翹了。
 
「芸笙,那只是像,不是他,知道嗎?三年了,你該忘了!」許慧文不自覺擔憂了。
 
「我知道...但是...」淩芸笙,原本還想說些什麼,但看到許慧文的眼神,也就不了了之了。
 
「我知道了...,給我一點時間吧!」語落,便轉身離開了。
 
許慧文,並沒有跟上,她只是看著,那失落的背影,她知道她需要靜一靜。
 
如果那時,我知道我是你的疤,我便不再靠近你。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