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點8:30分,是一個約定的起點,也許在某天,這個約定會不重要,甚至不被重視,但,我只知道,現在,很重要。
 

「怎麼還沒來...」陳博凱在圖書館外,站了將近30分鐘,從八點一直到現在八點半,不知是太緊張,還是時間真的今天過的特別慢,總感覺已經過了三個世紀了。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八點三十一分,男孩開始亂了腳步,他開始害怕了...
 

「你在做什麼呀?」淩芸笙從後面拍了拍陳博凱的肩膀。
男孩激動的轉頭看了女孩,多怕這又是幻覺,而後又搖頭,表示沒做什麼。

 

「那你幹嘛一直走來走去的?」淩芸笙笑了。
 

「沒有,看看風景。」陳博凱轉動了一下眼球。
 

「那你有沒有看到,你的12點鐘方向,有個美女。」淩芸笙認真的詢問著。
 

「沒有欸!哪裡呀?」陳博凱眺望著遠方。
 

「在你面前,的,我,哼!」說完,淩芸笙就直接轉頭進去圖書館,不再繼續搭理著他。
 

「真笨呢!」許慧文,幽幽的丟了這句話,也跟著走了進去。
只留下一直在傻笑的陳博凱。

 

「你還打算在外面嗎?」付文正撞了撞陳博凱的手臂。
 

「啊~喔,走啊!」付文正看了看,眼前的陳博凱,突然覺得,怎麼不認識這個陳博凱呢?
 

「欸!你是誰?」付文正用探測的眼神,詢問著眼前的假貨。
 

「你覺得呢?」陳博凱詭譎的笑著。
 

「唉呦!你回來了哦!」付文正打趣的笑說。
 

陳博凱只是丟了個眼神,便進了圖書館。


那個早晨你絕對不知道,我一整晚都沒睡好,只因為約我的是妳。你絕對不知道,我在躊躇的,不是什麼,只是怕妳沒來。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