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1)

太陽高掛著,
.
而我看著妳的身影,
.
轉頭,好嗎?
.
.
.
接近了。
.
一秒、兩秒、三秒......
.
我不等了,
.
妳不轉身,那我過去吧!
.

.
.
數字,在妳筆下,來來往往,
.
我想跟妳借幾個數字,可以嗎?
.
我想跟妳借 1、3、4
.
妳知道嗎?
.
我已經喜歡妳1314個時辰。
.
妳能不能借我1314秒?
.
讓我們有機會1314在一起。
.
.
.
一下、兩下、三下
.
再一下,我們就牽手好嗎?
.
手指輕輕的觸碰著妳的手指,
.
猶如波動著心裡的旋,
.
漸漸的牽起,
.
我們在一起了,對吧?
.
.
.
深夜裡,
.
妳的臉龐,近在咫尺。
.
而妳的心,卻猶如在天際。
.
如此,遙不可及。
.
何時,我才能感受到妳的溫度?
.
手臂漸漸收攏,
.
擁抱越來越緊,
.
這樣,可否能讓妳更靠近我一點點?
.
.
.
低頭看著妳的眼眸,
.
妳能否看見我眼裡的掙扎?
.
能否告訴我,妳是否喜歡我?
.
哪怕只是一點點...
.
試探,糾纏,爭吵,一次次。
.
放手吧!
.
轉身,離去,
.
妳沒看見的是淚水,
.
妳不知道的是一次次主動的掙扎,
.
借來的,終究不是我的,對吧?
.
.
.
芸笙,我們分手吧?
.
(我不想再主動了。)
.
心裡一次次的默念,
.
午夜裡的輾轉反側,
.
終於,今日,我解脫了。
.
.
.
.
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
裡面訴說的是
我的小說「天秤回憶錄」的男主視角。
你是否也曾覺得,心裡的天秤失衡了?
別急著掙扎,試著跟對方說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回憶錄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