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與 原則 的矛盾

""我沒有辦法接受師生戀,但是我喜歡上我的學生。""

""你不覺得很矛盾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時候,感情都不像我們安排的一樣。

甚至,跟我們逆著來。

這時候,很多人會感到不知所措。

就像是,

我不喜歡自己成為班對,因為很麻煩。

但是,我卻喜歡一個男生整整四年。

從同班到不同校。

那時候,我總在想,如果感情可以自己控制就好了。

這樣是不是比較容易且輕鬆。

但就是因為感情的沒有安排,所以才美麗。

而我想說的是

或許,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原則。

原則就跟法律是死的,但是人是活的。

那麼,人又何必活的像是死的,如此拘束。

只要,不要傷害到人,其實,都可以。

而愛了就愛了,憑什麼要把愛侷限在那裡。

喜歡都喜歡了,又不是對方不喜歡你,何必克制。

法律有規定不能師生戀嗎?而且你們也差不到10歲,何必呢?

最後,笨笨想說的是

不管是 什麼樣的愛,都有資格存在。

因為愛,不能自己選擇,只能靠感覺。

有些甚至,一輩子只有一次能如此瘋狂的愛著。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