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他感情真好,一定很愛他吧?""

""談不上愛。""

""那,為什麼想跟他共度一生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將就。

我不愛你,但是我可以接受。

我或許對你沒感覺,但是 這個地位 給你,我沒差。

這是一個很簡單也很複雜的事情。

這件事,很容易發生在婚姻。

我不愛你,但是能包容你, 喜歡你。

而這樣的情感,反而持久,只要不要某一方遇到愛人的話。

為什麼呢?

因為,將就,你不會對他有希望。

愛,才會讓你對他有期望。

今天你深愛一個人

你會開始神經質、期望他的付出......

而如果今天是將就的話,他犯錯了,你只會想說沒辦法,因為他是將就的。

其實,將就跟愛只是一線之隔。

當你習慣了那個人,開始學著依賴、信任....

然後,在發生一點意外,

其實,就能昇華愛情。

但,從未有人如此。

因為,誰也不想拉下臉皮,坦承 是,我愛他。

將就,或許是最好的伴侶,但卻是最容易讓人遺忘的感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將就
    全站熱搜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