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初戀,對你好好喔 ~ 為什麼,你要跟他分手?」

 是阿!他真的很好。好到我為他單身三年。

 

究竟有一個,"不錯的前任"是怎樣的感覺呢?

   就是大家,說著他的好,而你也知道。但終究還是分了阿~

   就是當你有追求者的時候,你會不自覺得比較。

   就是,當你想起"他給予得溫暖"的時候,你會哭得像失去玩具的小孩。

 

 

我的初戀沒有很好。

只是,在別人說,他有180的時候,你會不自覺得嘟囔句,我前任也是阿~

只是,在別人說,他代他多好的時候,你會不自覺得說,我前任也很好阿~

只是,在下雨天一個人撐傘的時候,會不小心濕了眼眶,想起過往的他。

只是,當你再次看到他的時候,你還是會像個小孩,還是想依賴他,只因慣性。

只是,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看著你的照片,又紅了眼眶。

 

你真的,沒有多好。只是,讓身旁的人曾經羨慕過我。

就連最後的分手,都是我提的。只因,你很好。

 

只因,最後朋友問起你時,我只能說,當初胡塗,但這卻是最正確的選擇。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好得讓我窒息,好到,連跟你吵架我都有罪惡感。

好到,到現在我還想你。

 

放不下你,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分手原因,是大家都不懂得。只因,你太好。

 

前任"待我太好",究竟好不好?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你很難找到現任。

 

 

朋友問我,會把你找回來嗎? 

我說,不會了。

因為我們都知道,回鍋的感情,不再像從前了,

猶如回鍋肉,他也不再是原本的口感。

而我們,不敢賭的是,回鍋後,我們會怎樣。

 

 

再見了~每個美好的前任,不管你是誰的。

讓我們好好的,找到現任吧。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