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模式

""問你喔~你喜歡什麼樣的愛情模式啊?""

""應該是家人,但又不缺乏愛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輕時,我們任由愛苗成長,但總是 無果 。

長大了,我們開始尋求三觀的契合,但覺得少了什麼。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相處起來的那種感覺。

那時我們,懵懂,

我只知道我愛你,所以我纏著你,給你所有我認為好的。

霸占著你所有的"空閒時間"。

那年的愛情模式,你給了他一個稱號 - 壓力。

那時我們,傷痕累累,

交往前,我列了一條條適合與不適合,

我們如履薄冰,怕一個不小心,再次受傷,

或許有喜歡,或許不夠喜歡,也或許太愛自己。

明明交往,明明該感性,卻如此的不到位。

那年的愛情模式,我們給了他一個稱號 - 規則。

那時的我們,順其自然,

你打電動,我滑手機。

你兄弟聚會,我姊妹逛街。

看似沒交集,卻把彼此放在心上。

我們都明白,何時給自由,會讓對方更靠近。

因為我知道,當我真的害怕、難過,即便你在打電動,你也會陪著我。

因為你知道,我極少胡鬧。

那年的愛情模式,我們給了他一個稱號 - 現在的我們。

愛情,最美的是悸動。

但最煎熬的是相處。

你怕給了他自由,他就不會回來。

你怕自己受傷,於是只期望對方的主動。

最後的最後,你才明白

愛情,不是綑綁。
不是條件。
不是那麼難。

愛情就是那刻的怦然,

換得在他身邊的快樂。

輕鬆、自在。

儘管幹話一堆又互嘴,但當受傷時,你總會想到

他會給你依靠

允許你哭、你胡鬧、你撒潑。

愛情即是如此。

不是友情,可以給很多人。
不是親情,有血液證明。

愛情,獨一無二,無法訴說。
只能從某人身上,找到那份依賴。

arrow
arrow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